季风一度

佛系文废 日常爬墙 建议取关

【静临】折原你还是别养猫了

*脑洞来自见狗怂和云吸猫的本人

*略沙雕

*微团兵

折原临也养了一只猫。
不是niangko,你们想多了。
是一只小小的纯黑色猫咪,有着安静的蓝灰色眼睛。
说不上什么品种,只是宠物门店前的惊鸿一瞥,深觉甚合眼缘,便义无反顾地抱了回来。
波江小姐对此表示:
“就算你多付我一份工资,我也是不可能帮你打扫猫毛的。”
临也晃晃小刀:
“要不给他都剃了吧?爱一只猫就要爱他的灵魂我不在乎外表的。”
Levi表示喵的跃起来就是一爪子。
啥你问为什么是“Levi”?
大约是“Evil”就太暴露主人家恶劣的本性了吧。
大概。

未遇Levi之前,临也无论如何不会想到自己有沦为猫奴的一天。
“养猫?你看我像猫吗?一山不容二猫懂伐?”
如今每天早起二十分钟给主子梳毛。
“噫,主子真香。”(˶‾᷄ ⁻̫ ‾᷅˵)
Levi嫌弃地把两脚兽那张俊脸从自己身上推开。
再凑过来挠你脖子喵(¬_¬)

真皮沙发是不能用了,换实木的。
书柜也加装了,玻璃柜门还带锁的。
猫爬架猫抓板猫薄荷逗猫棒乱七八糟的一应俱全到处都是。
猫砂盆?
不存在的!
主子怎么能用那么粗鄙的东西!
全自动猫厕所!不用主子埋!我家Levi可是高贵的小公举!

“就算阉了他也是公……算了你开心就好。”
不为猫色所动的波江小姐今天依旧想早点下班监视弟弟去╮( ̄▽ ̄"")╭

食材要新鲜进口的,露西亚家的刺身勉强凑合。
猫窝要干净整洁的,按新罗那个手术室的标准来吧。
红茶要……诶等等,红茶?!?
……
唉管它嘞~主子高兴就好啦~(≧▽≦)/~

“哈你也亏了是遇上我。”
某天临也对着夕阳撸猫,Levi趴在他腿上,不怎么呼应那双修长漂亮的手,反倒望着远处的楼顶宛若沉思。
“换了别家怕是供不起您这尊神仙。”
事实了,尽在眼前的比方是独尊丸,听说幽把它寄养在哥哥家,一周之后再见,听话多了……
“要是运气不好,赶上了小静静那家伙……嘛,小静静还是养狗吧,猫咪这么矜贵,哪能给他糟蹋。”



折原这张嘴一定是开过光的。
因为静雄真的养了一条金毛。
四肢健壮毛发柔亮的那种,名字叫Erwin。
呃你问为什么是“Erwin”……
静雄自己大概也是没想过原因的。

顺理成章。
某天抱猫的临也和遛狗的静雄就在池袋西口遇上了。
某人连招呼都不打转身就准备打道回府。
池袋真危险,我要回新宿。
Erwin表示人可以走,猫留下。

“小静静不许放纵你家傻狗欺负Levi!我会回来救他的!”
“不,别回来,池袋不欢迎你。”
唯有在这件事上平和岛静雄一向果断坚决不为常人所动。
不过……
静雄从金毛肚子底下拎出那只小不点儿的黑猫来:“我家Erwin斯斯文文的,哪里欺负……”
Levi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爪子,见血了。
“……”
“果然和那死跳蚤一样讨厌。”
“死跳蚤刚才叫他啥来着?”
“不管了,就叫小跳蚤吧。”



小跳蚤,不是,Levi在平和岛家过得也很好。静雄是个温柔的家伙,不曾以“临也的猫”而为难他,甚至还给他找了个可以栖身的纸箱子,垫了些报纸和棉花,就放在Erwin的地毯旁边。

Levi对现在的日子很满意。
Erwin吃什么他就吃什么,Erwin睡哪他就也睡哪,Erwin出去溜达他就跟着一起撒欢儿。
黄金搭档生死之交,打败过全池袋敢挑衅的猫猫狗狗,整个城市都是他们的地盘。
然后每天迎着落日余晖从容接静雄回家。
哦。
接静雄这件事是Erwin的,他是只负责任的好狗。
Levi只是跟着Erwin,说不好是忠心耿耿还是肝胆相照,反正临也每次试图避开金毛偷偷抱他回去皆未遂。

“这还没大呢!怎么就不由爹了啊哇哇哇~~~”(つ□T)ノ|___
临也抱着Levi的猫薄荷猫抓板猫厕所逗猫棒扶着猫爬架痛哭流涕。
“你抱回来时他就四岁了,按人类年龄怎么算都三十好几了好伐?”
临也泪眼婆娑地望着波江愣了一会儿。
“他都那么大了还没过几天好日子呢我还没孝顺他给他送终啊哇哇哇~~~”

……要不是你开的工资高老娘早辞职了。



平和岛发现临也出现在池袋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开始只是在周边游荡。
后来开始蓄意频繁接近他。
最近已经开始在他家附近物色房子了!

“新罗,你知道那个死跳蚤最近在策划什么吗?”
……你干了什么你自己不清楚吗?
“那个小跳蚤我又没栓链,想带走就带走啊?”
见狗怂的临也跑来委托塞尔提偷猫的憔悴简直近在眼前。
“何况跳蚤也会养宠物吗?Levi一点都不想他,和Erwin处得可好了。”
嗯,猫嫌狗厌本尊了。
“塞尔提,他有找过你吗?”
「诶……」黑烟犹豫了一下。
停!

白切黑的地下密医叹了口气,换了严肃认真的面貌,插进闺蜜间的谈话:
“静雄。”
“你还不懂吗?”
“折原那家伙…”
“喜欢你!”



“Levi是他接近你的借口啊!!!”
md你俩爱咋闹咋闹吧别来麻烦我家塞尔提!!!
这里不是万事屋!滚!!!

岸谷先生今天依旧神经质地宠着自家爱人。









折原临也挑好房子们准备今后用天文望远镜全方位多角度安全吸猫的前一天。
平和岛静雄踢开了马上要沦为痴汉的新宿情报贩子的工作室。



池袋当然不欢迎来自新宿的情报贩子。

还是圈在自己家比较安全。



后来Erwin和Levi过上了安定幸福的生活。
没有巨人。
也没有墙。

他们一直很好。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