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风一度

佛系文废 日常爬墙 建议取关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开局见静临真美好
*冲动之下写了个什么鬼东西
*氪金准备_(:з」∠)_


始于狩泽小姐与游马崎先生的日常胡吹乱侃:
“次元交错!”
“不可思议的时空里!”
“来自不同作品的主人公们!”
“因共同的危机而将彼此的生活交织在一起!”
“该是多——么——激动!人!!心!!!”
“哗嚓——”
渡草的爱车从中间一分两半。
……
(O_O)?
……
Σ(゚д゚lll)Σ(゚д゚lll)Σ(゚д゚lll)!!!!!!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逐渐分离的面包车伴随着尖叫声失控向前冲去;
愈发开阔的视野中出现身着白色校服的奇异青年。
“撞上了撞上了要撞上啦!!!”
哐当咣叽叮铃铛啷稀里哗啦噼里啪啦呼噜噜洽洽洽洽洽……
——无人伤亡。

从残骸中爬出的门田京平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高中生(?)将报废的面包车从新合拢,抹去伤痕,然后彬彬有礼地向此时唯一留在车里仍抱住方向盘的渡草微微欠身:“事出紧急,还望海涵,敢问诸位可是认识家妹?”
惊魂甫定的渡草:你看起来眼熟。
“游马崎!他!他!我!你!我!她!”狩泽扯着游马崎的衣角,一手指着痛车车门,语无伦次。
“他是司波达也,你我的嘴开光了……”游马崎摸了摸对方结实的身躯,赞叹不已:

“是有什么秘密任务吗?世界要毁灭了吗?我们被选中了吗?”

魔法只是开端。



“Izaya——!!”
(╯°□°)╯︵ ┻━┻
池袋街头日常的你追我赶。
果然还是这边正常一点╮( ̄▽ ̄"")╭
新宿的情报贩子一边心(you)惊(ren)肉(you)跳(yu)地躲避着从头顶身侧飞过的路标,一边一本正经嬉皮笑脸深思熟虑话不过脑地向后方接连挑衅:
“西子酱~你怎么就还是不长记性呐?这样乱丢是打不中我哒~话说,草履虫也也该有点新意吧?你投东西的顺序我都快背下来啦:左,诶左,右右,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诶嘿嘿你看都没中吧~~~!!!最后是高空投掷贩售机———”
“咣——~~!!”
完美落地!十分!(˶‾᷄ ⁻̫ ‾᷅˵)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砸下来的……
诶……?
回头。
(O_O)
……
“贩售机呢?”

所以不怕死地慢慢拐回街角向战场后退的临也看到的是这样一副情景:贩卖机被抛出的距离远不如往日那般惊人,犬猿之仲的手腕被一个十五六岁的酷拽少年钳住,似乎并不能挣脱。
开玩笑吧?
“哦咧?太阳打西边出来啦?”临也将握住小刀的双手插回大衣口袋,换上一贯用于忽悠初见的那张温柔开朗的“晴天面孔”O(∩_∩)O~向两个看起来都不怎么好惹的家伙走去:
“怎么,终于出现能惩治乱丢垃圾的怪物的英雄了?虽然很可惜不是我,但结果理想就很好啦~个人的英雄情结得为社会的理想让路嘛~哦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
“I——zaya!!!”静雄契而不舍地致力于抓住这只死跳蚤。
临也只好画个圆绕过这只身高(划掉)臂展明显长他那么十公分的草履虫。
“对啦对啦,Orihara Izaya,就是这个~顺便,这怪物的名字是平和岛静雄——啧,明明跟他毫不相称啊对吧?”
“你呢?你叫什么名字?是刚来池袋吗?需要我做向导吗?池袋是个好地方,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类呢,最好找个向导好好转一转哦?嘛,虽然不算毛遂自荐,不过我请你吃露西亚家的寿司怎么样?”

那个一看就很危险的少年扫了他两眼——
——“一方通行,我投币了,还没出咖啡。”

超能力也不会是终点。



阐释者与罪歌比谁更锋利?
炮姐和夏娜哪个更傲娇?
桐乃和深雪谁更兄控?
DOLLARS弱爆了,我们学院都市的高中生都致力于气活牛顿的。
魔法科高校发来贺电。
街头相遇的跨次元主角们让话题一步步朝着更奇怪的方向去了。

“嘛,还有什么不能发生的呢?”有生之年得见盛景的狩泽满足地叹息着。

“小静静我们相亲相爱吧!”
“……滚!”



然而持续涌入的异次元主人公最终还是开始引发骚乱。
毕竟谁家coser自带“指尖跃动的电光”?
不科学的交锋让这座城市愈发“非日常”。



池袋陷入混乱时该怎么办?

当然去找无头骑士啦~
反正一切都会从新罗家开始迎刃而解的。
那是这世界的……咳,玄学╮( ̄▽ ̄"")╭




正要出门的新罗迎面碰上最佳损友:
“你这是去干嘛?”
新罗从容地扶了扶帽子:
“啊~折原君今天居然和静雄一起来了吗?”
……

是不是有什么不太对σ(^_^;)?
“折原君今天居然和静雄一起来了吗!!!”
“所以你这是去干嘛?”静雄和那奇怪的白发少年还相互牵扯着,三个人站一起莫名有些一家人般的诡异感……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8月7日不删档测试!”
“二十五部作品正版授权!超一线CV!全明星同台!”
“塞尔提玩到交警吓得把手机砸了,我去给她买新的_(:з」∠)_”



——后记:

“黄条满了!看我放绝招虐杀小静静!!!”

“游戏里讨便宜有意思吗死跳蚤?啊?!!”

“嘛,勉强让你在CV里欺负欺负我吧~~”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