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风一度

佛系文废 日常爬墙 建议取关

【静临】我亲爱的 宿敌先生

*其实是静临设定下的工作细胞「TxAIDS」

*从开播拖到完结才动笔

*日常妄想


“杀手T细胞先生真的……很可怕啊QAQ”

又一次被莫名凶到的红细胞汪着两泡煎蛋眼摸摸揪扯着白细胞的衣角,另一只手按在胸前企图把帽子捏到皱缩。后者捧着茶杯叹口气,伸手揉了揉对方满透着沮丧的发顶:

“没办法,那家伙一直就是这个暴躁的个性啊。不过身为同事我还是知道的,他其实存了一颗温柔还有些幼稚的心啊。所以,请不要担心吧。”




若将身体比做世界,免疫系统自然是参与维持秩序的暴力机关。中性粒细胞毫无疑问是情系民众的派出所外勤干警,而杀手T细胞,则是非一线不上特勤精英。

精力充沛武力爆表智力……咳,反正最危险的地方,他永远冲在一线。

细菌?病毒?癌变?

不要怂就是干!

给我一个识别与活化!

——神也灭给你看!!!

仿佛怪物般杀入战场搅动腥风血雨,又在任务完成后迅速消失不留痕迹——避免着与任何人牵连。

明明做着守护世界和平的高尚工作,却也因深知自己杀性过重而端起一副“我们是杀手啊!怎么能和有朝一日可能是敌人的家伙做朋友”的样子来,自囚于熙熙攘攘之外。

凶狠的温柔,以及卑微的矜持。


几乎所有人都期望着,能有谁和这个孤单别扭的家伙结下羁绊。




没有谁知道那个恶劣的家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刚开始只是渐渐注意到多了个秀气清俊的少年,蹦蹦跳跳地出现在每一个意想不到的角落里。蓝天白云般天然的亲和力让他迅速和每个人打成一片,虽说身体内出现奇怪的家伙很值得警惕,但是,又有谁会去怀疑好心的临也…呃不是,艾先生呢?


直到静…呸,杀手T细胞的出现。

直到杀手T细胞张嘴。

直到杀手T细胞出声。


几乎就是本能一样,方才还与路人攀谈得颇有兴致的艾先生利索地甩出三把飞刀,迅速调过头来与T细胞先生打成一片。

这次是真的打成一片。


纤细的身量蕴藏着不可思议的能力,那些灵活的攻击出现在防不胜防的部位。金发的暴躁队长先生回神时,队员们装备全损,悉数倒下。

“你———!!!”


“早听说杀手T细胞都是一群怪物,所以不妨让我来领教一下。”

艾先生转玩着手里的小刀,又挑衅般指向杀手T细胞:

“来抓我啊?怪物~顺便,我叫艾滋。”


“A——I——D——S——!!!”

┻━┻︵╰(‵□′)╯︵┻━┻


拉开犬猿之仲不死不休的帷幕。




其实艾先生还是那么温和,他从不伤害普通的工作细胞,哪怕遭遇了单核巨噬的围追堵截,也只是一边调笑着“我又不致病!小姐姐何必这么凶呢~”,一边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只有T细胞,见一个打一个,打完还要踩两脚:“回去告诉你们队长,是我玩弄了你们:-)”


是可忍孰不可忍!

叫上所有下级打他丫的!让他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基层传来报告:

胸腺学校被人一锅端了……


免疫系统瘫痪有木有!

感冒病毒都杀不完有木有!

异常增生都出肿瘤了有木有!


由二人莫名恩怨引发的世界性毁灭灾难,头晕、发热,肿瘤、感染,营养不良呼吸困难……

“是怎么到这一步的?”

“没人治得住艾滋那疯子。”

“我们完了。”

“祈祷还有用吗?”




「现代医学表明,艾滋病是可以被扼制的。坚持服药可有效修复免疫系统,增强抵抗能力,延长寿命」


“所以啊!请不要在我的世界捣乱啦!AIDS先生啊!!!”


这是一个简短的故事,却拥有着与某个异世界相似的结局。

温柔的人依旧维护着和平的生活,讨厌的家伙则被限制行动坐上轮椅。


不过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比如艾先生还是喜欢出现在T细胞先生周围找他麻烦,小打小闹什么的:“诶?我不致病的,又不能对你做什么,你就多看(kàn)我一眼能死吗?”

“别耍花招,我不是一直在看(kān)着你吗?”

对于他们来说,其实还不错,对吧?




(一小时产物谢谢你们在此浪费时间σ(^_^;)




*解释一下艾滋病不针对细胞毒性细胞,它针对CD4T细胞,以上完全是剧情需要。

*作为医学生顺便倡导一下大家正确了解艾滋病,不恐慌不歧视。

*但并不是说艾滋病可以治「愈」啊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σ(^_^;)


评论(3)

热度(40)